“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启幕 赛事比拼与新车上市梦幻联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0:00:13

  5月21日,在万物昂然向上之际,“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在长春活力开跑。本届赛事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新区管委会和长春市体育局共同承办,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总冠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1

发枪仪式现场 供图 中国一汽

  长春市政府领导、中国一汽领导出席发枪仪式,启动“新红旗HS5·2023长春马拉松”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2

中国一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致辞并宣布新红旗HS5荣耀上市 供图 中国一汽

  比赛共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7.5公里健康跑三个项目,分别途经南关、朝阳、高新、汽开、绿园5个城区、开发区。在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参赛者组成的马拉松大军中,除了诸多高水平运动员、马拉松爱好者,还有来自一汽红旗的用户跑团和员工跑团。其中,作为“开路者”的中国一汽先锋跑团方队由“天旗”引领,20名旗手护旗前行,寓意着一汽人在新征程中擎旗勇进,跃迁向前。另外还有红旗车主、粉丝组成的用户方阵,他们身着明亮的蓝色、橙色服装,神采奕奕,让人们感受到了红旗品牌的新活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3

来自一汽红旗的用户跑团和员工跑团幸福开跑 供图 中国一汽

  在本届马拉松赛场内外,红旗元素无处不在。从起跑带、各终点拱门、官方参赛服上印制的“红旗”字样,到汲取了新红旗HS5直瀑式进气格栅、红旗立标以及流线型的前脸等关键元素设计而成的奖牌,都展现出了红旗品牌与马拉松运动的巧妙融合。一直以来,红旗品牌追求的是为用户构建“美妙出行、美丽体验、美好生活”的愿景,马拉松运动倡导的是“健康乐活、追求美好、挑战极限”的精神,两者之间深度契合,高度统一。

  “红旗”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全情赞助长春马拉松赛事,支持全民体育运动发展,助力长春城市建设发展。此次活动,红旗品牌积极参与其中,助力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促进人民健康再“加码”。(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