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家园发布“3+2+X”全场景享老方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09:45:46

  5月20日,在“健康生活、太保行动”大健康战略行动发布会上,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大健康战略的重要一环——太保家园,在基本完成重资产养老项目框架布局的基础上,宣布下一步将继续迭代升级,打造“3+2+X”享老全场景,还将同步整合资源,轻重并举,由重到轻,打造品质型普惠养老产品线,让中国太保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惠及更多客户。

  目前,太保家园历经五年发展,已基本完成东南西北中的全国重资产框架性布局,在11个城市落地13个太保家园养老社区,按规划还将增加2-3个项目,最终形成“颐养、乐养、康养”三位一体的养老产品完整体系,以覆盖全龄老年人的养老需求。 

  “3+2+X”享老场景中的“3”是指未来追求健康养生的“活力熟年”客户将有更丰富灵活的产品选择,太保家园可提供体验入住、候鸟旅居、自理长住3类享老模式;“2”是指对于需要更加专业照护服务的客户,太保家园打造了护理短住和护理长住2类产品供选择;在“3+2”的服务之外,太保家园还将延展多元化的“X”养老服务,即以太保家园养老社区为依托,吸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加盟,打造养老服务生态圈,满足老年人更广泛的个性需求,如老年大学、银发旅游、到家护理、适老辅具、老年婚恋等,为客户的各类享老需求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文 张丽彬)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