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景区工作人员“五一”坚守岗位:让游客舒心、给景区添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7:33:06

  “五一”期间,当大多数人出门游玩时,延吉景区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游客提供保障。

  4月30日,延吉恐龙王国内的游客达1万多人次。7个检票口处,每一个入口闸门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但售票口、检票口的工作人员却始终面带微笑,引导游客快速入园,避免聚集。

       在客服接待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着前来求助、咨询的游客,面带微笑地为所有求助者耐心解决各种困难,一天下来,接待游客和咨询电话达300余人(次)。“五一”小长假,恐龙王国500多名干部职工全员在岗,为游客酣畅游玩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假日期间,每天中国朝鲜族民俗园还没开园,在大门口等候检票入园的队伍就已经排出很远。“大家排好队别拥挤,一定要持票入内,大学生可享受优惠服务,别忘了出示学生证……”检票口,50岁的安保队长陶宏志用沙哑的嗓音一遍遍提醒着游客。

  在一个小记录本上,陶宏志详细记录着每一个求助内容。“每次通过努力帮游客解决了困难,别提我们的心里有多开心了。”陶宏志表示,民俗园有10万平方米,12名安保人员每天8时上岗、22时下班,大家分布在各自区域,承担着全园的安全及各种应急工作。安保人员一丝不苟维护景区秩序、疏导人流、处理突发事件,一天下来,每人都得走上3万多步。

  据了解,“五一”期间,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每日接待游客达2万人次。无论刮风下雨,园内的保洁员从清晨到夜晚始终坚守岗位,做到随扔随扫,随脏随清。就是因为这些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默默地付出,才为广大游客营造了安全、开心、舒心的旅途。(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