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高规格赛事 不断提升长春知名度美誉度关注度
来源:长春日报  |  2023-05-04 09:53:31

  原标题:王子联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高规格赛事 不断提升长春知名度美誉度关注度

  近日,长春市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对2023长春马拉松赛、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密切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高规格赛事,不断提升长春知名度美誉度关注度。

  王子联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识长春马拉松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全方位展示长春城市形象、扩大国内外影响的难得机会,要精益求精,办出水平,办出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呈现一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体育盛会,把体育赛事打造成长春一张亮丽名片。

  王子联强调,赛事举办要规范有序。各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流程,各赛段属地要加强沟通协调,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赛事安全举办、有序竞赛、精彩呈现。

  赛事保障要细致周到。全方位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精益求精做好住宿、餐饮、交通、志愿服务、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提供高品质的赛事体验,让广大选手和嘉宾充分感受到长春城市魅力。

  赛事环境要整洁美丽。下大力气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做好全市特别是赛道沿线景观净化、绿化、美化和重要地标环境布置,确保道路畅通、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展现干净、有序、亮丽的城市形象。

  赛事宣传要加大力度。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增强赛事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激发广大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部署“公参民”转公学校相关工作。

  赵显、华景斌、赵心锐参加相关会议。(记者 于剑南)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