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牌匾治理 提升延吉城市形象
来源:中国吉林网  |  2023-04-26 11:59:32

  4月24日,为营造五一旅游市场良好形象,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延吉市民宗局开展针对全市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牌匾字体残缺脱落、亮化设施不亮或亮化字体、logo残损缺失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改。

  据了解,检查组对全市广告牌匾开展全面排查,白天重点检查广告牌匾破旧破损情况,夜间重点检查亮化设施,并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责令整改。截至目前,延吉市36条主次干道已基本排查完毕,初步查出182个问题牌匾,其中破旧破损、字体脱落115块,亮化设施残缺67块。已责令修复完毕5块,其它牌匾正在逐步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整改,均在整改进行中。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于阳说,近期他们将继续进行牌匾排查工作,由主次干道向背街小巷延伸拓展,最终实现全市彻查一遍。针对已发现的问题牌匾,保障每天都有巡查,每周都有整改,力争修复一批、拆除一批,短期内见效果,长期上见成果。(供稿 延吉市委宣传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