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全国赛事专属保障方案 “太保服务”护航亚运进行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1 17:39:14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临近,杭州富阳区水上运动场馆、射击场馆的全国赛事于近期拉开帷幕,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为两个场馆7场赛事定制了专属保险保障方案,包含大赛所有工作人员(含志愿者)意外保险保障50亿元以及赛事期间公众责任险保障7000万元。

  同时,中国太保的理赔服务专员在亚运会测试赛期间开展保险后勤保障工作,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促进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为杭州亚运保驾护航。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太保紧紧围绕“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办会理念,为杭州亚运会提供总保额逾180亿的财产保障,涵盖财产、财务、货物运输、网络安全、责任等6大类保险,并为亚奥理事会大家庭成员、运动员、技术官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0余万人提供人身保险。

  除了创新定制综合保险保障方案外,中国太保主动输出赛事风险管理服务,推出各具特色的专业服务。截至目前,中国太保服务团队协助组委会完成亚运会、亚残运会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护航亚运进行时,中国太保将发挥专业优势,创建“体育保险+健康+服务”的新模式,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优服务,全力打造大型国际综合体育赛事保险服务的“太保样板”。(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