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年味
来源:长春日报  |  2023-01-19 11:32:16

欢喜年味_fororder_市民家中的窗户上贴上了红彤彤的大福字。

长春市民家中的窗户上贴上了红彤彤的大福字。

欢喜年味_fororder_泉眼镇大集热闹非凡,人们到大集上采购年货,感受不一样节日氛围。

长春市泉眼镇大集热闹非凡,人们到大集上采购年货,感受不一样节日氛围。

欢喜年味_fororder_大红的福字成为每家每户春节必备。

大红的福字成为每家每户春节必备。

欢喜年味_fororder_动植物公园举办新春灯会上,许多市民带着孩子前来观赏。

动植物公园举办新春灯会上,许多长春市民带着孩子前来观赏。

欢喜年味_fororder_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里布置了花卉景观,让进出港旅客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候机大厅里布置了花卉景观,让进出港旅客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

欢喜年味_fororder_商场内,小朋友手拿着红灯笼兴奋地和家长一起逛街购物。

商场内,小朋友手拿着红灯笼兴奋地和家长一起逛街购物。

欢喜年味_fororder_这有山商业综合体内,节日气氛浓郁。

这有山商业综合体内,节日气氛浓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长春市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从城市到农村,从商场到大集,处处充满了人们对春节的期盼和向往。

  中东大市场的年货大集上,红彤彤的春联和各种春节用品一应俱全,许多市民在这里选购年货,孩子们兴奋地手提着灯笼和大人们一起采购年货。位于泉眼镇的农村大集更是热闹,农历小年的前一天恰逢是赶大集的日子,农民将自家养殖的笨鸡、大鹅及各种农产品拿到大集上售卖。大集上不仅有十里八村的乡亲们前来选购年货,还有城里的市民专程开车来到这里,感受农村大集的气氛,选购纯正的农家食品。备受年轻人喜欢的这有山商业综合体内,大红灯笼高高挂,商场内节日气氛浓郁。在这样的节日里,或是带上家人,或是约上三五好友,逛商场,品美食,也是不错的选择。在动植物公园的“欢乐动物园 疯狂奇妙夜”新春主题灯会上,孩子们在彩灯布置的舞台上与主持人互动,答对问题还有小礼物,家长带着孩子们在彩灯的世界里感受春节的快乐。夜晚城市的街路上,红彤彤的中国结彩灯点亮,构成了一条条红色的“彩带”,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市民感受到城市里节日的气氛。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也祝福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文/摄影 赵滨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