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市南关区审计局:四项举措打造高素质审计队伍
2020-09-21 14:50:38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路晶森

  【原题】长春市南关区审计局:四项举措打造高素质审计队伍

  长春市南关区审计局采取四项举措,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审计铁军”良好形象。

  突出政治标准,在“选准”上下功夫。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多方面听取意见,把“听其言”和“观其行”结合起来,深入考察其“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举止,多方印证干部的政治忠诚和政治定力,全面掌握干部的真实政治表现。

  突出教育培训,在“育强”上下功夫。把审计干部对教育培训的普遍性要求和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不同岗位干部的需要结合起来,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优化学习内容,统筹做好全体审计干部的理论武装,增强干部的廉政意识和道德品行。

  突出日常监督,在“严管”上下功夫。深入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现对“任前、任中、离任”全过程监督。深入开展日常沟通、考核反馈、提醒帮助、批评告诫谈话,实现了纪律约束、组织提醒和自我反省的全方位监督。

  突出正向激励,在“用好”上下功夫。坚持选贤任能、任人唯贤,事业为上、出于公心,使干部各得其所、各展所长;给予干部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评价,更好激励干部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吉林日报记者 刘霄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