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东北三省“挑战金钟”韩国文化知识竞赛在长春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11-11 14:06:12

       08【吉林】【供稿】东北三省“挑战金钟”韩国文化知识竞赛在长春举行  

东北三省“挑战金钟”韩国文化知识竞赛现场 供图 吉林外国语大学

08【吉林】【供稿】东北三省“挑战金钟”韩国文化知识竞赛在长春举行

 选手们在竞赛现场答题 供图 吉林外国语大学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姜彦艳):近日,东北三省“挑战金钟”韩国文化知识竞赛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东北地区28所高校的韩语专业学生及长春世宗学堂的学员共计65人参加比赛。

  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金真爱、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助理廖安勇发表致辞,韩国旅游发展局沈阳办事处代表金容载、韩国亦乐出版社社长李大铉出席了活动。

  比赛采用知识问答的形式,考察学生的韩国语和韩国文化知识。最终,来自黑龙江大学、延边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的选手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

阅读
 
编辑:田东艳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