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黑土

长春 江城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边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

热线:0431-81126178
邮箱:jilin@cri.cn

吉林日报社与韩国江原日报社签订新媒体交流协议

2019-10-15 10:01:53  |  来源:吉林日报  |  编辑:杜伟   |  责编:刘征宇

  原题:扩大朋友圈 推进新合作 吉林日报社与韩国江原日报社签订新媒体交流协议

  吉林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李抑嫱 实习生 李佳):今天,吉林日报社与韩国江原日报社在长春签订新媒体交流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吉林日报社社长张育新在讲话中表示,吉林省与江原道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省道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传统友谊。1994年吉林省与江原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同年,吉林日报社就与江原日报社达成了友好合作的关系。25年来,两家报社一直保持着频繁的业务往来,通过隔年互访的形式,探讨新闻业务,交流办报经验,促进共同发展。随着两社交往越来越深厚,合作之路也越走越宽。希望双方的合作,为中韩两国、两省道合作交流作出新贡献。

  吉林日报社总编辑王亮介绍了吉林日报新媒体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拓展对外传播新路径,扩大合作交流朋友圈。

  江原日报社社长朴镇五介绍了江原日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25年的友谊让两社关系日益密切。这次签订新媒体交流协议,将开启两社合作的新篇章,期待与吉林日报社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在原有版面交换的基础上,增加新媒体方面的合作,交换的内容包括图片新闻、短视频、H5、音频等。吉林日报社发布互换稿件的新媒体包括:彩练新闻APP,吉林日报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号、抖音号等。江原日报社发布互换稿件的新媒体包括:江原日报社网站、电台、Twitter、Facebook、YouTube及江原日报入驻在韩国著名Naver网站上的主页等。据了解,Naver网站是韩国使用率最高的网站,覆盖90%的韩国人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