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吉林省首届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春节晚会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1-25 13:10:44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1月24日晚,吉林省首届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春节晚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等出席晚会并颁奖。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图说吉林】【文化非遗(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省首届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春节晚会举行

吉林省首届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春节晚会现场。吉林省民政厅 供图

  2017年吉林省民政厅启动了“幸福社区工程”,积极推进幸福社区示范建设,截至目前,吉林51个县(市、区)制定了幸福社区建设实施方案。

  2018年5月初,吉林省民政厅联合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吉林省广电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开展持续、广泛的社区文化、艺术、体育等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

04【吉林】【原创】【CRI看吉林(标题)】【图说吉林】【文化非遗(图)】【关东黑土(长春)】【移动版(图)】吉林省首届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春节晚会举行

舞蹈表演。吉林省民政厅 供图

  “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幸福杯社区风采秀活动启动后,先后在长春市绿园区、宽城区、二道区、双阳区、南关区和延边州延吉市等地举办了6场社区风采秀文艺展演,共有628个社区的12000多名群众文艺骨干登台表演。此次春节晚会表演的13个节目就是从653个文艺节目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作品。

  此次春节晚会由吉林省民政厅、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委老干部局、吉林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主办,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承办。

阅读
 
编辑:杜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