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白山春节联欢晚会成功录制

吉林日报2019-01-22 09:28:16

  原题:白山春节联欢晚会成功录制

  吉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王春宝):福满乾坤天地共团圆,去旧图新欢庆中国年。今晚,新落成的白山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大厅灯光璀璨,欢歌笑语,喜气满堂,“致敬春天——2019白山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市英模及各界代表共8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白山”为主题,突出“回家过年”这一主线,用本土的原创节目、感人的情感故事、经典的歌曲连唱、创新的新媒体互动、外景地分会场等方式,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动、歌声中幸福、情感中温暖,弘扬白山精神,展现家国情怀。

  晚会邀请了播音艺术家虹云、著名歌唱家乌兰图雅、朴银花等明星助阵,同时还邀请了八音赫赫、谭世超等白山籍歌手,与白山文艺工作者同台演出。

  本台晚会将于腊月二十三正式播出。

阅读
 
编辑:杜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