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延吉机场春运将加密新增多个航班
2023-01-06 15:36: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胡晓萌

  2023年春运将于1月7日(腊月十六)开始至2月15日(正月廿五)结束,共计40天。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延吉机场将加密首都北京、上海浦东、青岛等地航班,新增厦门、南京等航班。  

  据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消息,加密的首都北京至延吉航班——中国国际航空(CA9621/2),计划执行日期为1月7日至1月20日,1月26日至2月1日。航班时间为:北京至延吉,时间为10:00-12:05;延吉至北京,时间为13:30-16:00。  

  加密的上海浦东至延吉航班——东方航空(MU6793/4),计划执行日期为1月14日至2月5日期间的每周一、三、五、六、日。航班时间为:上海浦东至延吉,时间为14:50-18:00;延吉至上海浦东,时间为18:45-21:55。  

  加密的青岛至延吉航班——山东航空(SC4763/4),计划执行日期为1月7日至3月25日期间的每周二、六。航班时间为:青岛至延吉,时间为07:50-10:00;延吉至青岛,时间为11:30-14:00。  

  新增的厦门至青岛至延吉航班——厦门航空(MF8801/2),计划执行日期为1月14日至2月15日,班期每天。航班时间为:厦门至青岛,时间为11:45-14:15;青岛至延吉,时间为15:15-17:15;延吉至青岛,时间为18:00-20:10;青岛至厦门,时间为21:10-23:50。  

  新增的南京至延吉航班——东方航空(MU7749/50),计划执行日期为1月15日至2月15日,班期每天。航班时间为:南京至延吉,时间为16:10-19:00;延吉至南京,时间为19:45-22:30。(文 王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