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完成“绿美延吉”行动春季树木栽植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1 09:14:58

  在延边地区,树木栽植的适宜时间分为春季栽植和秋季栽植。5月29日,据延吉市林业局消息,目前“绿美延吉”行动已累计栽植移植各类乔木22710株,圆满完成春季树木栽植工作。

延吉市完成“绿美延吉”行动春季树木栽植工作_fororder_图片1

街道两旁新栽植的春季树木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延吉市完成“绿美延吉”行动春季树木栽植工作_fororder_图片2

街道两旁新栽植的春季树木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自“绿美延吉”行动实施以来,延吉市按照“一路一色、一街一景”的标准打造城市绿网,绿化美化了布河两岸、3个城市出入口、18条主街主路、74条小街小巷、48处游园广场及73个老旧小区。截至目前,主街主路、游园广场、城市出入口开工率已达到100%,布河两岸、小街小巷和老旧小区均已按计划进度有序开工。目前,春季树木的栽植工作已全面完成,接下来林业部门将继续栽花种草、扮靓家园。(文 王青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