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举办“汽开加速度、最美奋进路”主题徒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3:49:02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13日上午,由长春汽开区总工会主办的“汽开加速度、最美奋进路”职工徒步行主题活动在长春国际汽车公园举办。

长春汽开区举办“汽开加速度、最美奋进路”主题徒步活动_fororder_徒步1

“汽开加速度、最美奋进路”职工徒步行主题活动现场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汽开区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各街道、驻区机构职工代表,吉林省、长春市劳模代表与非公企业职工代表近500人,组成红旗、奥迪、大众、解放、丰田、奔腾、奥威、迈腾、凌放与速腾十支队伍整齐分列在广场,由教练员与各自领队带至“龙门”分别出发,开始全程近5公里的定向徒步。

长春汽开区举办“汽开加速度、最美奋进路”主题徒步活动_fororder_徒步2

参赛队伍在广场集合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职工们一边欣赏沿途美景,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快步前行,一路欢歌笑语,通过“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四个卡点游戏竞赛,彼此较量、相互激励。

  最终,经过电子手环打卡计数与游戏环节的印章集齐情况统计,结合各支代表队完成线路的停表用时,奥迪队、解放队、大众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其他七支队伍获得优秀团队奖。

长春汽开区举办“汽开加速度、最美奋进路”主题徒步活动_fororder_徒步3

文艺表演及赛前热身等特色环节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职工们纷纷表示,徒步行活动让大家走出了办公室、走进了大自然,既放松身心,又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与友谊,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活动开场进行的文艺表演与赛前热身等特色环节也让人耳目一新、身心愉悦。

  未来,汽开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职工服务阵地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与普惠服务,打造贴心、暖心、有为、有情的职工之家,团结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担当,凝聚起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的磅礴力量。(文 王岩)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