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税务局:税商聚合力 税宣进商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4:41:11

长春市税务局:税商聚合力 税宣进商圈_fororder_图片1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走出去宣传政策 供图 长春市税务局

长春市税务局:税商聚合力 税宣进商圈_fororder_图片2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商场宣传政策 供图 长春市税务局

长春市税务局:税商聚合力 税宣进商圈_fororder_图片3

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传政策 供图 长春市税务局

  “税商联动机制”是税务部门与工商联联合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省“优环境、稳增长”税商联动机制深化推进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创建“金成服务”品牌,近日,长春市税务局各基层单位联合属地工商联,共同走进各辖区最繁华的商圈现场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帮助广大业主全面享受税收改革红利和便利。

  长春市桂林路是长春老牌的商业街,人流旺、商品多、名气大,是年轻学子、白领们偏爱的休闲地。近日,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金成服务团队在属地工商联的协助下,将流动办税车开进了桂林路商圈,把税法知识、税费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送到餐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身边,为春城经济加速升温注入“元气”。活动当日,服务团队累计办理个体工商户税务登记15次,宣传税费政策、解答涉税疑问百余次。经开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也在长春市中东大市场一楼,为广大商户答疑解惑。

  市场在回暖,政策有帮扶。这样的税商宣传服务团队还出现在吾悦广场、红旗街万达广场、摩天活力城、中东奥莱、迅驰广场等长春市的多个中心商圈。在各活动现场,长春市税务机关联合属地工商联,在精准筛选商户群体的基础上,针对性地就2023年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缴纳等优惠政策开展解读宣传,为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精准投放“政策红包”,注入“源头活水”,收获了各商场相关负责人和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税务机关常通过电话、短信告知我们应该享受的优惠政策。这次又来到商户家门口宣传辅导,太贴心了。”长春市百年目之舍眼镜有限公司经理陈立强说。

  下一步,长春市税务局将接续推进与各级工商联的深入交流,积极向广大企业和纳税人缴费人宣传便民办税政策措施,深入推进精细化、智能化服务举措,确保各项税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力促税费服务提档升级,不断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添柴加薪”。(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