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安图县举行“拥军企业(店)”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4:44:34

安图县举行“拥军企业(店)”签约授牌仪式_fororder_图片11

安图县“拥军企业(店)”签约授牌仪式 供图 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安图县“拥军企业(店)”签约授牌仪式在延边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仪式上,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拥军企业(店)”代表进行了签约,并为企业(店)颁授牌匾,表示希望各相关企业(店)把推进社会化拥军作为安图县双拥工作新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不断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举措。

  “拥军企业(店)”负责人纷纷表示,加入社会化拥军组织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他们一定履行好承诺事项,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真切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据了解,此次签约授牌的社会化“拥军企业(店)”共24家,涵盖医疗、金融、文旅等多个领域,它们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医疗保健、金融优惠减免和景区门票减免等全方位优质优惠的服务。

  今后,安图县将持续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化拥军工作,让更多企业、商户加入到全县社会化拥军组织中。(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