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五一”期间公共文化场馆全部对外开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16:31:55

  据延吉市博物馆消息,2023年4月29日-5月3日,延吉市博物馆所有展馆将免费对外开放。开放展馆包括“延吉市古代文物陈列展厅”和“朝鲜族民俗文化展厅”。

延吉市“五一”期间公共文化场馆全部对外开放_fororder_图片1

延吉市博物馆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延吉市博物馆业务科科长金香兰表示,延吉市博物馆位于延吉市天池路2800号,是集地方历史和朝鲜族民族特色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五一期间,延吉市博物馆的110个停车位免费对外开放,团体参观者可以提前一天预约登记,个人凭身份证登记入内参观。希望广大参观者走进延吉市博物馆,感受延吉历史文化的魅力。

  此外,延边博物馆、延边图书馆、延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全部对外开放。(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