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片《我和我妈的高考》开机仪式在辽源市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1 17:21:43

       煦风暖阳,春色如许。4月21日,长影新片《我和我妈的高考》开机仪式在辽源市举行。影片导演杨惠龙、主演刘佩琦、侯天来、潘斌龙、黄妮娜等主创人员与吉林省委宣传部、长影集团、辽源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仪式并为影片揭幕。

  电影《我和我妈的高考》历时四年筹备,剧本几经打磨,通过讲述母子两代人的高考经历,从多角度探寻高考的意义,反映高考对不同年代人们的影响。影片集结了多位长影集团优秀演职人员,全程在辽源取景拍摄。

  导演杨惠龙分享了《我和我妈的高考》筹备进展,影片在辽源的拍摄计划。与长影有过多次合作的的刘佩琦、侯天来、潘斌龙、黄妮娜等实力派演员,介绍了各自在影片中的角色,以及与长影再度合作的感受和辽源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