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延吉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8 14:55:43

  春节期间,延吉电影市场活跃,多部国产影片在春节档集中上映,到电影院观影成为不少市民休闲度假的选择。

春节期间延吉市民观影热情高涨_fororder_市民排队有序走进影厅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市民排队有序走进影厅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在延吉百利城CGV影城,影院的显眼位置摆放春节档各大影片的宣传海报,市民戴着口罩经影城工作人员一一核查后,井然有序地进入影院观影。

  随着人们假日文化生活需求日渐提高,春节期间看电影成为了一种新年俗。大年初一,延吉百利城CGV影城大厅依然随处可见前来买票和等待观影的市民。据影城负责人李涛介绍,国产电影《满江红》成为大家观影的首选,每场上座率都在95%以上。

  李涛说:“春节档一共上映了七部影片,影城每天从9点到24点共放映43场。古装悬疑喜剧片《满江红》最受大家欢迎,很多年轻人都是带着老人孩子一起来观看。另外上映的《熊出没·伴我‘熊芯’》《深海》等儿童电影也广受小朋友们的青睐。”(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