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春节坚守我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6 14:20:51

  1月21日,农历除夕,在万家团圆时,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员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用自己的责任和坚守,为吉林省城市燃气平稳供应及居民安全用气保驾护航。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春节坚守我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年_fororder_1

工作人员在巡查点认真查看场站运行情况 供图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

  在吉林市CNG加气母站,站长刘勇带着三个年轻人在站里忙碌着,他们走遍场站每一个巡查点,细心且认真查看每一个运行参数,保证场站运行不出纰漏。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春节坚守我在岗 守护万家团圆年_fororder_图片1

巡线人员进行定时、定点、定路径的巡视检查 供图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吉林分公司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哪里。”吉林元通巡线班长郝凯说。巡线人员每天对辖区内的80余公里高、中压输气管线及附属设备设施进行定时、定点、定路径的巡视检查,每到一处燃气管线的阀井盖口,他们都要停下脚步,检查燃气管线及其设施的正常使用情况。

  在龙北路子站,吉林元通公司唯一的女站长张健虹正在忙碌着,大年三十当天,她早早地来到站内换上厚实的冬季作业工作服,拿上检测设备,查看管道气压监测表,监测管道接缝密合度,动作娴熟,一气呵成。“为保障市民用气安全与便利,我与同事们24小时全天候在岗,守护加气车辆用气安全。”张健虹说。

  “您好!这里是吉林元通江南客服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在举国欢度春节时,江南客服中心员工立足岗位,坚守工作一线,落实安全运维责任,紧盯生产运行和客户服务,时刻把安全和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用专业技术和耐心解答来守护广大用户安全用气,践行“我在岗,您放心”的承诺。

  一年将尽是除夕,在市民阖家团圆时,仍有许多坚守一线的中国石油燃气人,他们兢兢业业,第一时间响应用户需求、快速排难解疑,用执着的坚守和强烈的使命感,履行中国石油企业秉承的社会责任,将“福气”送至千家万户。(文 于洪镔)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