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安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6:33:1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百姓“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安全,1月16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mtxx01

执法人员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此次检查以节日期间食品流通领域销售量大、涉及面广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场所,以水果、蔬菜、米面油、肉及肉制品、酒类、调味料、水产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节日食品为重点检查品种。当日,执法人员走进延吉市万益批发市场、万客隆河南店等,重点查看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进货台账制度、销售商品是否是“三无”产品、肉类及水产品是否有检疫检验证明、是否明码标价等内容。

  据了解,春节期间,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职能,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处理群众的投诉、举报,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全力保障百姓度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