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6:38:06

  按照长春市政府和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安排,日前,长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局党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把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献血倡议书、召开专题动员会议等方式进行广泛动员和宣传。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_fororder_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管局

  倡议一经发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带头,大家积极加入献血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检测、血液初筛。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一汩汩寄托着爱心的鲜血从他们手臂传输到贮血袋,凝聚起了守护生命、奉献爱心的强大力量。

  涓涓热血,彰显了市场监管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截至目前,该局242人已成功献血。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继续动员引导广大干部热心公益,帮扶社会,发扬传承雷锋精神,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