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出品影片《检察风云》成为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
来源:中国吉林网  |  2023-01-03 10:02:46

  1月2日,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正式官宣本届电影节闭幕影片。由长影集团参与出品的电影《检察风云》,将压轴亮相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片将于2023年上映。

长影出品影片《检察风云》成为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_fororder_W020230102541786499274

  《检察风云》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首部大银幕检控题材作品、首部以中国检察官视角拍摄的律政庭审犯罪电影,由麦兆辉执导,田启文监制,黄景瑜、白百何、王丽坤领衔主演,王千源、包贝尔特别出演,苏可、张衣、梁颂晴、于佩尧主演,冯绍峰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作恶多端的富商突然身亡,由此牵扯出一起陈年旧案,年轻的检察官尝试探寻更大的黑幕,正义和罪恶的势力展开生死对抗,看似已定的终局下竟然还隐藏着更触目惊心的答案……

长影出品影片《检察风云》成为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_fororder_W020230102541903669687

  该片汇聚了业内实力与影响力兼具的制作卡司。导演麦兆辉曾执导《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等经典犯罪电影,此次他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强强合作,以全新视角聚焦犯罪庭审,势必再起“风云”,呈现给观众一个耳目一新的检察官故事。与麦兆辉携手编写剧本的赵鹏检察官拥有多年的公诉经验,他全程护航保障影片所涉及司法问题的专业性和客观性。此外,还有著名影人田启文担任监制,文念中担任造型指导,为影片质感重磅加持。

长影出品影片《检察风云》成为第九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_fororder_W020230102542035921218

  青年演员黄景瑜和白百何首度银幕合作,黄景瑜继军人、警察等正面形象后,再度出演一身正气的青年检察官,以绝佳的判断力和推理力探寻真相捍卫法律尊严。白百何则解锁了全新的职业女性角色,饰演一名精英律师,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为被告人争取合法权益。作为案件的控辩双方,两人将在电影中为真相和正义展开火花四射的交锋。(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供图 长影集团)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