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2 14:33:03

  2022年12月31日晚,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举行。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举行_fororder_图片1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开幕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举行_fororder_图片2

开幕式现场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当晚,随着夜幕降临,流光溢彩的灯火陆续点亮了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园区内四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欢庆元旦的节日气氛。作为本届冰雪旅游节的主会场,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以“璀璨星河”为主题,除了搭建包括兔年吉祥、雪城堡、传统舞蹈等为代表的冰雕雪雕组群外,还搭配增添了气模灯、光束灯等众多灯光设施,将整个园区装扮得绚丽夺目、美轮美奂,让人在近距离观赏冰雕雪雕的同时,切身体验到人在画中行的美妙意境。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举行_fororder_图片3

市民和游客在园区赏花灯、看冰雕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随着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推杆,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正式开幕。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市民和游客陆续进入园区,赏花灯、看冰雕、品美食,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中,沉浸在浓浓的跨年氛围里,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定格一个个美好瞬间,尽情享受节日的喜庆气氛和冰雪的独特魅力。

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暨首届延吉花灯节举行_fororder_图片4

游客拿出手机定格美好瞬间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据了解,本届冰雪旅游节还将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布尔哈通河、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延吉市万达广场等地设立分会场,期间将陆续举行延吉市首届嬉雪嘉年华、延吉市中小学生速度滑冰比赛、东北亚青少年冰雪卡丁车挑战赛、首届冰雪运动摄影大赛、2022吉林国际高山滑雪挑战赛、高山大回转挑战赛、万达冰雪嘉年华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冰雪游玩体验,激发延边州冬季旅游市场消费潜力。本届冰雪旅游节将持续至2023年2月。(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