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5 17:31:48

  12月13日,延吉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骨干和基层宣讲员培训班,为延吉市6个街道、4个乡镇的50余名理论骨干和基层宣讲员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培训班现场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此次培训邀请延吉市委党校第一教研室教师金世颖授课。金世颖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等6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全面系统,具有指导意义。

  培训班要求,理论骨干和基层宣讲员要做学习、宣讲、实干的带头人,坚持学深悟透,创新宣讲形式,确保宣讲全覆盖。要不断提高学以致用的效果,努力在基层治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延吉大地落地生根。 

  延吉市进学街道文河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婉薇说:“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扩大社区宣讲员的社会影响力,用身边事做主题,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