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1 16:45:01

  12月30日,以“创新引领、旗技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在长春市红旗会堂召开。

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_fororder_图片6

会议现场 摄影 苑激刚

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_fororder_图片7

颁奖现场 摄影 摄影 王雷

  会上,吉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吴靖平发表致辞,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副司长霍福鹏视频致辞,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作总结讲话,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治平宣读中国一汽2022年度科技奖励表彰决定,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贵友作《2022年中国一汽创新跃迁之路》报告,徐留平、刘亦功、周治平、梁贵友等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_fororder_图片8

吉林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吴靖平发表致辞 摄影 苑激刚

  吴靖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一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吉林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一汽创新发展,携手聚集高质量发展合力。希望中国一汽以科技创新为关键,勇闯新赛道,跑出加速度,为吉林全面振兴、为民族汽车工业崛起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霍福鹏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一汽在培育红旗品牌、突破自主关键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中国一汽继续强化自主创新,打造品牌发展,实现行业引领,加快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汽车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第三次科技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_fororder_图片9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作总结讲话 摄影 王 雷

  徐留平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中国一汽以“三高四加强二保障”,即“高目标、高要求、高成果”“加强顶层设计和总体策划、加强创新攻关、加强人才建设、加强构建产业创新技术联盟和生态”“资源保障、体制机制保障”为重点,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明显进步,创新成果令人瞩目,创新能力行业领先,为明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向未来,中国一汽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明确创新目标、完善创新体系、保证创新资源、优化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创造举世瞩目的创新成果,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助力国家经济建设、强大中国汽车产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宗石)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