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奶头山村被评为第一批次省级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6 16:53:20

  日前,吉林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授予第一批次吉林省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和吉林省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公布2个省级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和25个吉林省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其中,延边朝鲜族自治州6个乡村被评为第一批次省级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奶头山村位列其中。

安图县奶头山村被评为第一批次省级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2192602

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奶头山村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奶头山村历史悠久,是一座具有80余年历史的小村落,有着“长白山第一村”美誉。近年来,奶头山村以美丽乡村为环境依托,发展以“休闲观光、民俗体验、康养度假、冰雪乐园、红色文化”等为主题的产业旅游,形成区域性乡村旅游产业链条,打造长白山下“四季不同”“风景不同”“体验不同”“感受不同”的旅游胜地。此次成功获评吉林省第一批次省级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将为奶头山村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文 王胜男)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