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省、京津冀“网红大V”打卡冬日安图 体验冰雪旅游魅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6 16:55:23

  近日,在延边州2022-2023新雪季推介会后,来自东三省和京津冀地区的“网红大V”们走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在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奶头山村等地体验安图冰雪旅游魅力。

“网红大V”打卡冬日安图 体验冰雪旅游魅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2193147

“网红大V”浩浩荡荡雪地摩托队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在长白山第一村——奶头山村,近百名“网红大V”们驾乘“雪地摩托”,体验了一回雪上“速度与激情”。手拧油门,控好刹车,把好方向,“嗖——的一声,一条“摩托长队”在雪地和林海中呼啸而过,肆意穿梭,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大家雪地畅玩的热情,大家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网红大V”打卡冬日安图 体验冰雪旅游魅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2193205

“网红大V”们体验雪地篝火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在奶头山村,“网红大V”们与驯鹿留念。原始的篝火在雪地上燃起,大家围着温暖的篝火载歌载舞,欢笑声交织,打破沉闷的冬日。

“网红大V”打卡冬日安图 体验冰雪旅游魅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22193154

“网红大V”们体验朝鲜族传统打糕制作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享受美食必不可少,亲自动手体验更是别具“匠心“网红”们一层一层地将辣椒酱均匀地涂抹在每一片白菜上,感受着延边泡菜制作的“匠心”;另一边,制作打糕的敲击声也吸引了众多“大V”,糯米经过你一锤我一锤的敲打后,散发出独特的清香。大家纷纷体验并拍摄推介延边传统美食的独特制作过程。(文 王胜男)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