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SJ国际教育集团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3 17:57: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推进SJ国际教育集团“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任务落地落实,12月13日至12月20日,SJ国际教育集团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教育工作者、吉林省政协常委、SJ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孙进,SJ国际教育集团中高层领导及全国连锁孙进教育机构、吉林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和吉林省城市技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12月13日至12月16日,SJ国际教育集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会。此次会议以线上交流学习、讨论为主,线下分组深入学习、讨论为辅。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该集团师德师风建设,使全体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强师德、铸师魂、正师风,担负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人才的历史重任。

  12月19日,SJ国际教育集团在线上召开第四届教学论坛。论坛中,各位教师结合各校和各分院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对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孙进就如何创新开展教管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他指出,全体员工要积极利用现代教学和互联网教学发展的新趋势,以“数字+数据+数量”的创新管理理念为基础创新教学模式,充分体现出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的耦合性、多样性、整体性、继承性和发展性,让学生动心、动脑、动手,最终学到真东西,掌握真本领,真正地服务于社会。

  12月20日,SJ国际教育集团在线上召开学生管理论坛。论坛中,孙进强调了学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抓学管工作就是抓“人格养成”,就是抓“立德树人”,学管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教学质量、管理质量和就业质量,进而影响到一个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要通过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把学生培养成“品德优、能力强、专业精”的高素质、技能型、工匠式人才。(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