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委会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  |  2022-12-12 18:48:53

  12月9日,延边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赵永浩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议。 

延吉市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常委会议_fororder_W020221212486294647250

  会议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系统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加大对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危化品、旅游景区等行业领域监管力度,确保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延吉市人大、延吉市政府、延吉市政协、延吉市法院、延吉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建设步伐。会议听取了关于群团组织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各群团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延吉市总工会要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努力提高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团市委要牢牢把握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引领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勇建新功;延吉市妇联要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引领广大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研究了召开中国共产党延吉市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延吉市第十九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政协延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宜;讨论了关于成立中共吉林延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王胜男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