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运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3 16:42:28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验收组对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长春保护中心)远程线上验收。验收组进行了全面、客观、细致地检查和指导,对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同意,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运行。这标志着长春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运行_fororder_图片2

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春保护中心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设立的知识产权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已开展常态化专利快速预审服务主体备案工作。备案企业经长春保护中心预审合格的专利申请,可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快速审查通道,大幅缩短高质量专利申请的审查周期,提高审查质量。长春保护中心的正式运行将推动形成以知识产权引领创造、促进运用、创新管理、优化服务的产业发展大格局,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创新产业加速崛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