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顺利通过预验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3-04 16:36:55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3月2日,吉林省知识产权局邀请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方面的专家,对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筹备情况进行了预验收。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长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郭云峰对专家组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专家组提出宝贵意见,确保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实地验收。

  据介绍,2021年5月8日,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面向长春市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化农业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目前,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的通知》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与运行工作手册》要求,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高质量建设为原则,正稳步推进各项筹建工作。

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顺利通过预验收_fororder_图片1

验收汇报现场 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专家组对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查阅了相关验收资料,在听取汇报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设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讨论,形成如下结论: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各项工作均已按要求落实到位,具备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验收条件,预验收合格。专家组还对中心在验收材料的体现形式上提出了宝贵意见。

  中国(长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顺利通过预验收,标志着保护中心的建设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迎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验收打牢了坚实的基础。(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