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
2024-03-16 16:25: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长春市双阳区的春天是草莓园里浪漫的粉红,是奢爱良蔬、国信农业果蔬温室里的新绿,是国信南山温泉、御龙温泉里静谧的湖蓝,是院落里、森林中梅花鹿的暖黄……早春时节,“莓”好无限。3月16日,以“一‘鹿’相伴、喜上‘莓’梢”为主题的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正式开启。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1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正式开启 摄影 田家欣

  本届温泉草莓旅游季活动由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双阳区旅游服务中心、双阳区奢岭街道办事处承办,霍小蔓草莓采摘园、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协办。

  “近年来,双阳区立足打造全域旅游,始终秉持融合发展理念,强力推进草莓产业做大做强。奢岭草莓历经十余年耕耘,形成了从研发、育种、种植、加工到销售的完整链条,不仅形成了产业气候,更与温泉相得益彰,带动了农业、康养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成为引领全区果蔬产业发展、丰富双阳旅游产品的重要力量。”在开幕式致辞中,双阳区副区长邵向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阳区将继续按照吉林省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打造长春微度假、创造吉林新周末 ”的发展定位,进一步推动旅游与农业、康养等产业同频共振,持续壮大产业规模,丰富产业业态,全面打响双阳全域旅游的新品牌,全力打造面向吉林、辐射东北的文旅消费新地标。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2

游客在草莓棚中参观采摘 摄影 田家欣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3

陆续成熟的草莓 摄影 田家欣

  本次活动从后备箱市集、乡品甄选、儿童大集、农事体验、休闲采摘等方面,为全年龄段的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新体验。在梅花鹿互动棚内,一群小朋友正在给可爱的梅花鹿喂食,几个漂亮女孩正在与梅花鹿互动拍照;在后备箱市集上,时下流行的“音乐潮玩”“创意美食”等新潮元素,让年轻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004

游客在互动区挑选礼品 摄影 田家欣

  一直以来,双阳区始终坚持做优全域旅游的战略目标,不断扩大旅游联盟圈,率先与吉林省内的磐石市、桦甸市等地形成吉林省东南风景线,主动与长春市南关区动植物公园联动,将长春的春季游做出了新的尝试,打出了新的亮点。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5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田家欣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6

长春市动植物公园“雪饼猴”表演 摄影 田家欣

  为了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幕式上,双阳区与磐石市、桦甸市三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外,为了培养更多的后备文艺力量,创作出更多美术、摄影等文艺作品,奢岭政校合作实践基地也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

一“鹿”相伴 喜上“莓”梢 第十届双阳奢岭温泉草莓旅游季开启_fororder_图片7

奢岭政校合作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摄影 田家欣

  本届温泉草莓季活动期间,凡持邀请函来到现场的游客,可以享受双阳区奢岭草莓采摘打折、2024年神鹿峰运行季期间窗口购票优惠、国信南山温泉门市价立减等三重好礼。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开幕式当日,活动方还现场发放了特别印发的“长春市动植物公园五行山下‘雪饼猴’预约投喂票”。吃草莓、泡温泉、享好礼,这个春季在双阳区尽享“莓”好时光。(文 王青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