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21 16:3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6月20日,延边大学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延边大学延吉校区体育馆举行。

       延边大学党委书记冯涛,延边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蔡红星,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于金欢、蔡奎龙等校领导,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和2020-2023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延边大学副校长张玉红主持。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_fororder_延边大学1

延边大学副校长张玉红主持典礼

  蔡红星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嘱托。一要坚定方向,无愧于时代。希望全体毕业生把深沉的家国情怀铭刻在灵魂深处,把心怀“国之大者”作为内心坚守,把投身复兴伟业作为奋进动力,用延大所学在祖国大地躬身实践。二要守住本心,无悔于选择。要坚信吃过的苦、受过的累、走过的路,都将在最好的时间帮助自己破茧成蝶,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原则,不因目标遥远而失去信心,要用生活带来的历练、岁月带来的考验紧抓机遇,永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三要开拓进取,无畏于青春。希望广大毕业生秉承“求真、至善、融合”的校训和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善于从习以为常中看到与众不同,从简单重复中悟出创新之道,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耀眼的光彩。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_fororder_延边大学2

延边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蔡红星讲话

  冯涛、蔡红星等学校领导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学子扶正流苏。延边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朱卫红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授予石文萱等4424名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李伟等191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张鑫等53名研究生博士学位。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于金欢宣读表彰决定,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及教师进行了表彰。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_fororder_延边大学3

延边大学党委书记冯涛等领导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_fororder_延边大学4

毕业典礼现场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_fororder_延边大学5

快闪演出《不说再见》

延边大学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_fororder_延边大学6

毕业典礼现场

  在毕业典礼现场,由学校卧龙合唱团深情演唱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赢得全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由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快闪演出《不说再见》引起全体同学的共鸣。来自各学院院长的毕业寄语、由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喊出的毕业口号,掀起阵阵高潮。2023届毕业主题MV《逐梦》,戳中全场师生的泪点。毕业典礼中,有完成学业的喜悦之情,有依依不舍的别离之情,有难忘恩师的感激之情……在笑与泪的交织中,延边大学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文/图 张宇锋 迟涛 孙逢博 娄智翔 高东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