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点燃冬奥梦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2022-02-03 14:39:21来源:吉林广播网责编:周经韬

      原标题:(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 欢乐在吉林)点燃冬奥梦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过年啦,欢冰乐雪成为吉林一道浓郁的年味儿。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吉林的冰雪旅游热度节节攀升。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欢乐在吉林,奏响冰雪运动最强音。春节里,游人在吉林浓浓的东北风情中,体验玩冰踏雪的快乐,畅享新春。

点燃冬奥梦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过年啦,滑雪接待规模全国最大、销售额居全国冰雪市场榜首的吉林,在春节“氛围担当”上也是一枝独秀。全省冰雪旅游名城,纷纷上演“辞旧岁、迎冬奥”焰火秀活动。金虎欢腾喜迎冬奥,朵朵绚烂的烟花成为一道道浓郁的年味。

点燃冬奥梦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过年啦,全省各地冰雪产品供给充裕、玩法多样,打造全国最全面的冰雪运动资源。在松原,绚丽多彩的冰灯、冰滑梯,人气爆棚的雪地滚筒、雪上碰碰车,让老老少少都玩得不亦乐乎。

点燃冬奥梦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吉林是我国冰雪运动重要起源地,助力冬奥、服务冬奥、参与冬奥,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也是吉林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发展契机。“点燃”冬奥梦,为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助力!过年了,吉林冰雪惊艳亮相。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确定了10条全国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吉林省的“长白有约·滑雪度假”位列其中。过年了,这条线路当中的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长白山等省内多处冰雪旅游度假区,奉献了一桌又一桌丰盛的年夜大餐。以热辣的关东年俗喜迎八方来客,打造沉浸式冰雪度假体验。在安图,拉爬犁、抽冰嘎、掷冰壶格外受游客青睐;在珲春,冰天雪地冬钓鲜味十足;在吉林市昌邑区雾凇岛,一边欣赏雾凇,一边体验“泼水成冰”的乐趣,这个年过得有滋有味。

点燃冬奥梦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

  截至目前,吉林省已经建成54个滑雪场、279条雪道,日最大承载量10万人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