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2021-07-23 14:36:37来源:延吉新闻网责编:魏文林

  延吉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李军广)随着暑假的到来,不少中小学生都报名参加了各式各样的兴趣班。这其中,以锻炼身体素质、掌握体育技能的各类体育班也聚集了不少的人气。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连日来,延吉市各种体育场馆迎来“娃娃大军”,除了以培养运动兴趣的各类单项体育暑期班外,不少培训机构推出了针对2022年中招体育考试的体能强化夏令营。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暑假正式开启 延吉学生大军忙健身

  据了解,由于新的中招体育考试项目增多、分值增大,且存在较大的随机性,因此对于许多即将升入初三的学生来说,用暑假来“突击”一下体育成绩就成为了一个“必选项”。7月21日晚,在延吉欢乐宫中考体能培训营内,15岁的李想正跟着几十位同龄人一起训练,训练课程表上,长跑、跳绳、足球、排球、实心球等中考体育项目均赫然在列。“我其他项目还好,就是实心球有点弱。这个暑假来报班一方面是要尽快把弱项补上,另一方面要再把其他项目提升一下,毕竟体育要是丢分了就太可惜了。而且,利用暑假期间进行系统的体育健身,也可以让身体更健康。”李想这样说道。  

  这个暑假,像李想这样报名参加各种中考体能训练营的中学生为数不少,甚至还有不少小学生。欢乐宫中考体能培训营的乔老师向记者介绍说,他们现在每天都安排有5个班次的中考体育提升班,时间已经从上午10点排到了晚上8点多,尽管这样,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家长还是络绎不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