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白山市浑江区硅藻土产业产学研合作论坛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9-01-11 15:14:17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李鹏):1月10日,白山市浑江区硅藻土产业产学研合作论坛举行在白山市举行。现场,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吉林省硅藻土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基地”称号。

  本次论坛由白山市浑江区政府、吉林省硅藻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吉林省硅藻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大学承办。活动以“筑巢引凤,助推硅藻土产业科技创新”为主题,旨在推动白山地区硅藻土产业的正向发展,促进白山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近年来,白山市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不动摇,依托禀赋天然、享誉中外的硅藻土资源优势,科学谋划、全力推进硅藻土产业成为白山市经济发展中的靓丽“名片”和“品牌”。

  在论坛现场,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吉林省硅藻土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实验基地”称号;吉林建筑大学与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为加强白山区域内产学研合作,白山市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启动白山市科技计划“低品位硅藻土制氮化硅”项目。

阅读
 
编辑:杜伟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