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长春市外办主任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

国际在线2018-04-13 14:41:15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姜彦艳):4月12日,长春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齐国华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先生,段华旭副主任参加会见。 

01【关东黑土(长春)】【滚动新闻】长春市外办主任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

  长春市外办主任齐国华(右)会见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国东。 长春室外办 供图

  李国东首先介绍了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及中国企业在非投资容易遇到的问题。其次,他说这次来长春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与长春市外办洽谈,共同举办“中南企业家论坛”。同时,2018年正是中南建交20周年,希望借此契机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如“中南旅游论坛”“非洲中国电影节”等。

  另外,李国东还希望发挥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力量,在中南经贸合作方面寻求合作,并帮助长春市在南非建立姐妹城市。  

  齐国华对李国东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春市经济发展情况。齐国华指出,长春市经济正保持“持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愿意借助“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与南非加强经贸、文化及民间外交,并着重指出长春市在农机、医用检验设备、生物制品方面的优势,也真诚地希望南非企业来长投资,争取在“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的帮助下,在南部非洲建立长春市的友好城市。

—  相关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