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长春工业大学多举措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2-05 13:58:48

06【吉林供稿】长春工业大学多举措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长春工业大学校领导为在校留学生送去慰问品和防护用品 供图 长春工业大学留学生院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姜彦艳):近日,长春工业大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举措保证留学生的安全健康。

  长春工业大学留学生院制定了《留学生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预案》,校医院为留学生院提供了口罩、消毒剂、体温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到留学生公寓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在校的外国留学生,同时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春工业大学还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提示》中英文版本,通过微信发送给每一位留学生。

  此外,自2月3日起,长春工业大学留学生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每天发布一节汉语微课,做到停课不停学,充实留学生的假期生活。

编辑:田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