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城市书房”亮相吉林省抚松县
吉林日报  2019-02-12 09:17:26

  原题:“城市书房”亮相抚松

  吉林日报2月12日讯(记者龚保华 通讯员李炳艳):近日,在抚松县图书馆建馆40周年暨新馆开馆仪式上,吉林省图书馆向抚松县图书馆赠送了1万册图书和古籍再造善本,这些古籍再造善本填补了抚松古籍文献缺失的空白,同时弥补了其馆藏文献的不足。崭新亮相的“城市书房”将为抚松县创建“一区三城”提供文化滋养与智力支持。

  抚松县图书馆自1978年建馆以来,在整理地域文献、传播文化知识、服务读者群体等方面成绩显著,不仅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还获得了“全国最美基层图书馆”称号。图书馆新馆是抚松县重点建设项目,建筑面积6600余平方米,馆藏图书49万册,免费向读者开放10个借阅区,阅览座席718个,无线网络覆盖率100%。

  据悉,抚松县图书馆还将继续举行一系列的主题文化活动,营造浓厚书香氛围。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