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抚松县畅通政务公开电话 确保群众满意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1-16 13:57:35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李鹏 通讯员 陈成海 姜明君):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规范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电话问题排查整改,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切实规范政务公开电话服务职能,近日,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开展了自查整改活动和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政务服务电话能接听、说得清、服务好。

  抚松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政务公开服务电话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对政务电话设置和使用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积极排查整改。针对存在问题,抚松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已督导相关单位完成整改,政务公开电话服务情况明显改善。

  抚松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还通过采取模拟办事的方式,对各政务公开服务电话接听情况进行督查,对整治后仍然存在问题的部门(单位)将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全力确保政务电话畅通,确保企业和群众满意。

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