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汽开区小运动员参加长春市首届运动会 成绩喜人
2023-04-11 16:5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近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承办、长春体育中心执行的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拉开帷幕,长春汽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将们参加了速度滑冰、花样滑冰与冰球等多个冰雪项目的角逐,奋勇争先、摘金夺银。

长春汽开区小运动员在长春市首届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_fororder_图片1

参加速度滑冰(青少年组)比赛的选手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在吉林省速滑馆开赛的速度滑冰(青少年组)比赛中,来自长春汽开区、朝阳区、九台区、宽城区、南关区和榆树市等11支代表队的17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按照参赛年龄分为甲乙丙丁四组,分设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团体追逐、短距离团体追逐和集体出发等项目。

  冰鞋划过冰面,刻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让现场“观战”的家长和选手兴奋不已。“加油,加油!”小运动员们在冰场上尽情驰骋,赛道旁“观战”的家长们在不断挥手,高声呐喊助威。

长春汽开区小运动员在长春市首届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_fororder_图片2

比赛现场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汽开区运动员们收获了11枚金牌、4枚银牌和3枚铜牌,取得了喜人成绩。“我练习速度滑冰已经多年,以后我要做一名专业速滑运动员,为国争光。”汽开区参赛小运动员们纷纷表示。

  此外,在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花样滑冰比赛中,汽开区小运动员们还在单人自由滑比赛中斩获2枚金牌、1枚铜牌。

长春汽开区小运动员在长春市首届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_fororder_图片3

青少年组冰球比赛现场 供图 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在为期3天、兼具对抗性和观赏性的青少年组冰球比赛中,汽开区代表队也在和来自南关区、宽城区、长春新区、净月高新区的16支代表队、218名参赛运动员的激烈比拼中获得了男子乙组银牌、女子乙组银牌与丁组(男女混合冰球)银牌的好成绩。

  汽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说:“在斩获佳绩的同时,汽开区代表队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也被赛事组委会高度赞誉,荣获团体‘道德风尚奖’。”据悉,冰雪项目是汽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传统特色项目,未来,汽开区将依托硬件优势,继续积极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普及推广,在全民上冰雪的热潮下,持续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赛事活动,宣讲冰雪文化知识,开展冰雪运动体验,助力长春冰雪运动普及发展,为冰上项目提供高质量人才储备,以实际行动推动长春市冬季项目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作出应有贡献。(文 王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