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4 16:41:01

  为积极贯彻中国银保监会“保险增量、风险减量”行动,弘扬合规经营和清廉金融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良好生态,自2021年起,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集团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总公司将每年5月确立为“风险合规月”。日前,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根据总公司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启动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 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_fororder_图片3

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宣传海报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本次活动以“激发风控新动能、共筑发展新基石”为主题,以实现“员工合规廉洁意识普遍强化、公司风控能力稳步提升,争做行业风控开拓者和领航人”为目标。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和全体员工,围绕“提能、赋能、聚能”的活动理念,通过“打卡”的方式深入开展包括制度宣贯、风险合规排查、风控标杆项目评比、RPA新技术风控应用比武及自主策划的特色活动等。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在本次活动期间,还为司内员工统一配置合规箴言、清廉警句的电子日历电脑桌面及员工行为规范主题屏保,并印发“风险合规月”主题海报,同时在职场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用新形式、新方法、新渠道弘扬合规经营和清廉金融理念,营造浓厚的合规清廉文化氛围。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以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主动、精准、治本、持续”合规方针,切实提升“合规创造价值,清廉人人有责”合规质效,向“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的目标全面推进,助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金融业发展贡献太保力量。(文 王青享)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