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近4500万元 朝鲜族民俗风情街擦亮安图县特色名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2 10:26:14

  民俗文化是重要的旅游资源。日前,延边州安图县投资近4500万元精心打造的朝鲜族民俗风情街改造工程全面复工,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投资近4500万元 朝鲜族民俗风情街擦亮安图县特色名片_fororder_图片1

朝鲜族民俗风情街改造工程全面复工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在安图县明月路,工人们正在切割、安装带有朝鲜族文化元素的牌匾、屋檐,整体框架已经修整完毕。改造后的门店色调风格统一,具有浓厚的民俗特色。

工人正在施工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据安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于4月中旬复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经贸大厦、广电住宅楼2号楼牌匾拆除及钢架施工工作,正在进行防腐木施工,现已完成项目的60%,预计今年年底将全部建成。

  据了解,朝鲜族民俗风情街总投资近4500万元,总长度为4237.46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朝鲜族屋檐改造、实木牌匾、外墙涂料、外墙壁画、户外灯箱、广告牌及长椅、楼体亮化等。今后,朝鲜族民俗风情街将以“街”推动“街区”建设,打造特色城市名片,持续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