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荣获“2023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十项品牌奖殊荣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2 13:48:50

  近日,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的“2023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在福建厦门举办,来自监管部门、银行、保险、信托机构的代表,品牌专家,咨询机构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会上发布了第七届“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中国金融品牌十大高光时刻”及品牌影响力榜单等,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揽获十项品牌殊荣,彰显了中国太保在品牌营销传播、品牌影响力提升和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形象打造等方面的卓越成效。

中国太保荣获“2023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 十项品牌奖殊荣_fororder_图片1

2023金诺奖·中国太保品牌获奖名单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本次“金诺奖”设置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创新典范等8个类别,覆盖银行、信托、资管等行业。其中,中国太保荣获“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机构”,并入选中国金融消费者品牌影响力Top10榜单和中国保险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榜单;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建设入选“中国金融品牌十大高光时刻”;“亚运倒计时1周年品牌营销传播案例”被评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典范”;太保产险“‘零碳进博 零塑办博’碳普惠行动传播案例”、太保寿险“‘芯’活力服务品牌发布案例”均获评“中国金融品牌创新典范”;长江养老“风雨中守‘沪’养老金安全”微视频获评“中国金融品牌微视频典范”;中国太保“‘时光会说话’太保服务纪录片传播案例”、太保健康险“蓝医保·整合营销传播案例”均被评为“中国金融产品传播典范”。

  会上,中国太保受邀分享以《关于“一滴水”的品牌探索之路》为主题的品牌工作经验,从“平时注入一滴水 难时拥有太平洋”的经典品牌口号切入,系统介绍了中国太保品牌的战略规划、品牌形象、品业生态圈、声誉管理、绿色传播和责任图谱等,展示了太保品牌建设的特色、亮点和成效。(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