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相约查干湖·乐享新松原”旅游文化节盛装启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8 17:42:31

  享文旅盛宴,燃消费热情。4月28日,由中共松原市委、松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松原市“相约查干湖·乐享新松原”旅游文化节在松原市纳仁汗广场盛装启幕。    

  启动仪式在喜庆热烈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松原市文旅局和松原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布了旅游、文体活动和商贸活动、惠民政策,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了诚意满满的邀请。松原籍歌手关皓以歌曲《我在松原你在哪儿》为媒,热切地期待远方的客人能够身临其境,共赴美好之约,感受松原的无限魅力。在热烈的掌声中,松原市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返乡人才等优秀群众代表走上台,共同启动了旅游文化节。

松原市“相约查干湖·乐享新松原”旅游文化节盛装启幕_fororder_mtxx01

“相约查干湖·乐享新松原”旅游文化节启动 供图 松原市委宣传部

  此次旅游文化节于4月28日开启至5月31日结束,以“相约查干湖·乐享新松原”为主题,是松原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松原市以旅游文化产业优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探索和实践。

  旅游文化节将以“查干湖之春——捺钵开湖节”为引领,围绕商贸流通、文化旅游、农工产品、民生保障等领域,开展汽车、农业产品展销和美食品鉴评比、房产交易大会、非遗市集、趣味阅读、江畔徒步、研学露营等系列活动,同时推优惠、促消费,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赏春色、品美食、享文化盛宴中进一步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群众共同参加江畔徒步活动。(文 王佳)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