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青年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美好吉林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15:38:02

  山河秀丽,草木蔓发。为庆祝第104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6日,由中铁吉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策划、中铁七局长春创新产业园一工区承办的“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建功吉林”健步走暨共绘蓝图主题团建活动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

       活动号召团员青年以“领跑者”的站位要求自己,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情怀,爱党爱国爱企,鼓足干劲,青春建功吉林。中铁吉林投资机关、长春创新产业园项目、长春物流港项目、公主岭综合管廊项目及所属区域各工区项目部青年共计89人参加活动。

中铁青年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美好吉林贡献青春力量_fororder_图片1

“传承五四薪火·青春建功吉林”健步走暨共绘蓝图主题团建活动现场 供图 中铁吉林投资公司

中铁青年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美好吉林贡献青春力量_fororder_图片2

中铁青年开展健步走活动 供图 中铁吉林投资公司

  健步走活动以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女神广场为起点,沿湖绕行至终点党建广场,历时约一小时。

中铁青年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美好吉林贡献青春力量_fororder_图片3

中铁青年在党建广场共绘蓝图巨画 供图 中铁吉林投资公司

  抵达活动终点后,中铁青年在党建广场开始共绘蓝图巨画,他们分成指导组、统筹组、调色组、绘画组等八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井然有序地为巨画上色填涂。画作过程充分体现了中国中铁青年严谨细致、统筹谋划、精工细作的特点,等比例测量、调彩运用、质量细节检查各个环节一丝不苟,环环紧扣。巨画制作过程中,中铁吉林投资班子党员代表来到青年中间,手执红色画笔,与大家共同完成巨画上方的最后一抹色彩,以此勉励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长春和吉林建设发展贡献中铁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录制祝福视频。80余名青年经过共同创作、近2个小时的潜心描绘,群策群力完成蓝图巨画,将中铁青年乘风破浪、建设吉林的美好心愿展现在纸上。

中铁青年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美好吉林贡献青春力量_fororder_图片4

中铁青年共绘蓝图巨画航拍图 供图 中铁吉林投资公司

  据悉,中铁吉林投资公司先后参建长春地铁6号线、长春地铁5号线、吉林省国高网PPP项目、长春新凯河治理项目、长春国家创新产业园二期、公主岭管廊等优质项目。(文 杨晓林 冯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