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将开通16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3 17:47:22

  延吉市目前跻身全国网红打卡城市行列,预计“五一”假期,来延游客将出现“井喷”式增长,延边本地游客数量也会上升。据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为了给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五一”期间该公司推出多项服务政策,助力延吉市旅游经济发展。

  5月1日前,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将开通延吉阿里郎、长白山旅游专线等16条旅游直通车线路,其中阿里郎旅游专线将在4月28日开通,此线路将延吉市所有网红打卡地和旅游景点串联在一起,为游客观光提供便捷服务。其他旅游直通车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通。

  根据目前旅客出行需求,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定制服务客运,目前已经开通了延吉至龙井、延吉至和龙、延吉至开山屯的定制客运班线,延吉至二道白河定制客运也已经恢复运营。4月25日,延吉至汪清定制客运班线开通;5月1日前,延吉至图们定制客运班线开通;为方便来延吉游玩的旅客,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有限公司还在延吉西站、恐龙乐园正门设立游客服务站。

  4月26日、4月28日,延吉东北亚酒店旋转餐厅开放,这间位于15楼的旋转餐厅是高层旋转餐厅。在餐厅里可饱览延吉市内美景,为延吉新增一个旅游打卡地。(文 王岩)

编辑:王巍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