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长林社区为无物业小区裸露土地披上“有氧净化衣”
来源:人民网  |  2023-04-20 11:47:14

  近日,延吉市建工街道长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辖区“三长”、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为无物业小区裸露土地披上“有氧净化衣”绿化美化主题活动。推进“绿美延吉”行动,提升小区生态环境质量,将无物业小区裸露土地的“疤点”变为“亮点”。

延吉市长林社区为无物业小区裸露土地披上“有氧净化衣”_fororder_LOCAL1681883782922YMHQLRDFNQ

切割草坪

延吉市长林社区为无物业小区裸露土地披上“有氧净化衣”_fororder_LOCAL16818837962319AKDXKM4NB

铺设草坪

  长期以来,长林社区辖区内的伟辉B小区,因无物业管理,小区裸露土地“晴天灰 雨天泥”问题严重。为有效缓解这一难题,建工街道、长林社区积极协调延吉人民体育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愿意免费为社区提供回收草坪。随后,长林社区组织志愿者到体育场切割草坪、用卡车装运,并在小区进行犁地铺盖,经过三天努力,共铺设草坪500余平方米,终于将小区光秃秃的土地变成了绿茵茵的草坪,为裸露的土地披上了一层“有氧净化衣”。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